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2003年12月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发行中信信用卡,截至 2006年10月底,累计发卡量已近200万张,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更位居全国第一,初步树立了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地位和品牌形象。

信用卡在额度方面很少卡种是固定额度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主要也是受到申办人的资质影响,相对个人条件好,额度会高,最高的能申请到百万以上,最低有可能出现“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1万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1万-5万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5万以上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2”账户查询,即可查询额度等信息。

短信查询 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手机短信:YE+卡号末四位(如:YE8888),发送到:106980095558 即可查询到您的可用额度信息。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运营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通过电话银身份行验证后,转人工服务咨询信用卡额度;

查看刚收到中信信用卡时候随信封里面的信用卡用户指南,上面都有总额度,取现额度等。

提现额度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在境内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在境外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每月累计提现不超过5000美元(或其他等值外币)。

Ps: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中信银行鼓励多次分期付款,在提额方面是会有加分

2)节假日刷卡临时提额,可致电400 88 95558客服热线进行申请

3)按时还款

4)登录中信网上银行,选择“卡片管理”的“主卡额度调整”,申请提高您的永久额度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