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jpg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额度是持卡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对于还没有办理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比较关心他们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今天,卡宝宝来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般银行会根据个人的资信状况来给出一个合适的额度,收入证明材料越多,审核的额度会越大。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5万元这样的区间之内。中信普卡的授信额度大致为3000~1万元,而金卡用户可享受的额度则为1万~5万元。如果中信持卡人想要用信用卡取现的话,其额度则为授信额度的5成。

当然如果中信信用卡的持有人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内,保持消费金额为授信额度的7成以上的话,中信银行会根据情况给持卡人信用卡提升额度的。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第一次办理:如果是普卡,额度是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是1万至5万元。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的。     

需要高额信用卡,需要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时同时提供相关材料证明材料,信用卡详细申请资料如下: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点此免费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