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

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获得的信用额度主要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分而得。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额度最高5万

金卡:额度最高5万

白金卡:5万以上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住房情况

5.信用记录

6.学历情况

额度查询

1、通过自助银行ATM机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

你可以去附近的平安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额额查询完全免费。

2、电话查询平安信用卡额度:

通过拨打平安信用卡电话:,按“0:持卡人转人工服务”要求客服帮您查询即可。

3、网上银行查询平安信用卡额度:

你可以通过登陆平安信用卡网上银行:即可查询当时的信用卡额度。

4、对账单查询平安信用卡额度:

平安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会显示您的消费情况和额度。

提现额度

取现的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50%。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取现限额人民币2,000元,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或柜台,每日每卡最高限额1,000美元。

提额技巧

如信用卡持卡人想要申请提高永久额度,那么在消费过程中应该注意以下的问题。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每次消费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可透支额度的30%以上;消费商户种类齐全,比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买房、买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