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五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杭州银行正通过“引资”实现“引智”,借鉴和引进吸收先进经营理念,致力于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为中国价值领先银行。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杭州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

杭州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5万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下载杭州银行软件,网上查询,或拨打95398语音或人工查询

提现额度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介绍

杭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最高不能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定

您每日在ATM上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若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2000元。如您需要支取更多的溢缴款,可以到我行各营业网点柜台支取。首次取现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50%。您可以通过申请来提高透支取现额度。

提额技巧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