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建行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目前已经公开发行的龙卡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东航龙卡、上海大众龙卡、龙卡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建行VISA明卡、艺龙畅行龙卡、芒果旅行龙卡、龙卡(大师杯)网球卡。

建行信用卡每张卡没实际额度标准,最后往往由持卡人实际条件决定的,额度审核评分高有可能能申请上百万额度乃至无限的信用卡,低的话有可能被拒批或出现“零额度”的情况。

卡种额度区别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1万

建设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万以上

Ps:建设银行最大取现额度是实际额度的30%

审核标准

银行卡办卡的流程:

1、携带身份证、以及少量现金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2、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写表格。

3、取号排队,同时再工作人员协助下复印身份证。

4、柜台叫号,前往柜台,将填好的表格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办卡的时候会需要签字及输入密码,密码为六位数字,设置后之后自己要记住,这就是以后的取款密码。

5、全部办理完成之后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如果同时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会同时得到一张密保卡或者一个U盾。

6、完成办卡,带上自己的物品离开即可。


汽车卡准入条件: 

一、申办条件: 

申办龙卡汽车卡的客户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拥有私人汽车财产。 

2、符合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申请条件; 

二、车产标准:

汽车排量1.0升及以上、7座(含)以下且车龄

额度查询

1、短信查询

通过发送“CCED + 空格(或半角的#号键) + 您的卡号后4位,即可查询到该卡片的额度情况

2、客服热线查询

拨打建设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0588,查询可用额度

3、网上银行查询

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菜单,选择查询可用额度

4、额度账单查询

根据银行每期发送账单核对查询余额信息

提现额度

1、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限制:在境内,每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网点支取除外);在境外,普通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美元、金卡不超过1000美元,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   

2)若您当日提取溢缴款超过2000元人民币,须到建设银行网点柜台办理。   

2、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定

建设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指建设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核定的,在卡片有效期内可以使用的最高限额,是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用额度,也是人民币账户与外币账户的共同额度。 

提额技巧

1、临时提额

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申请临时提额

2、永久提额

1)积极参照建行官网活动,信用卡积分对提升额度是有加分的

2)及时还款,如期还款对建行评定持卡人消费是一份很重要的数据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