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盛京银行信用卡(又称盛京银行贷记卡)是盛京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贷记卡。盛京银行信用卡是银联标准信用卡。

U18信用卡 车主信用卡 白金信用卡  萌卡信用卡  忆卡信用卡  

卡种额度区别

1、白金信用卡:1万-10万

2、银联标准信用卡:1千-1万

3、玫瑰丽人信用卡:1千-1万

4、北方图书城联名卡:1千-1万

5、卓展联名信用卡:1千-1万

审核标准

(1)年满十八周岁(含)以上,六十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和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依据居留证件有效期确定信用卡有效期,最长不超过2年)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

(3)工作单位在其申请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或在申请发卡机构所在地有固定房产。

(4)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月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具有按期偿还的能力。

(5)未达到以上(3)、(4)点要求但能按担保要求提供担保的。

额度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800-890-7789,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提现额度

信用卡透支取现,除了取现手续费外(取现金额的0.5%计收,最少2元),从取现当天开始算,每天还会收取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每卡最高取2000元,累计取现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一半。

提额技巧

1、次数取胜。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取胜。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临时提额。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持之以恒。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5、销卡威胁。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6、休眠暂停。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