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的这4种方法,你知道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的这4种方法,你知道吗?

      

中信.jpg

最近好多粉丝发私信问我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今天就在这里正儿八经的聊聊关于中信卡的提额技巧!

中信银行还算是一比较亲民的发卡行,那么关于中信信用卡提额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快速提高额度?

以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多刷大额消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一般实行邀请制,每隔一段时间,银行的系统会系统评测你是否达到提额的要求。所以尽量减少主动申请,人工测评可能会影响到银行系统自动评测的周期。然而,有的卡友就是直接主动申请提额的,但却成功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控制主动申请的频率在半年左右,加上平时刷卡再运用一些技巧,主动申请也可以成功提额20%-40%。

第二:主动申请频率不要太频繁

如果你仅仅把中信银行信用卡作为日常使用,刷的都是超市,餐馆吃饭,物业费或者洗车之类的消费的话,银行系统测评很难会给你提额的,最好能有一些黄金珠宝,家电电器,高档酒店的消费,你的综合评分就会提高了,银行给你主动提额的几率也会增大。

第三:大额消费分期

采用申请大额消费分期的方式让银行赚取手续费,银行可能会对你重新进行评测。例如,你信用卡的额度为10000元,你买了8000元的黄金首饰,然后申请分期,向银行阐述你的理由:额度不够,不够花。银行根据你最近的消费情况,可能就会给你在几日时间内快速提额。

第四:刷爆信用卡

还有一个方法:刷爆你的信用卡。这个方法比较适用于小额信用卡或者白金卡。这如果你能在账单日10天内刷爆自己的卡,然后在账单日前2天全额还,连续2-3个月,系统自动检测评估出你当前额度不匹配你的消费水平,就会主动邀请,推荐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