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广州银行信用卡功能全面,填补了广州银行银行卡业务的产品空白。广州银行的第一张信用卡在“首年免年费,刷1次免次年年费”的低门槛年费承诺背景下,还提供了“一站式”代缴公共事业费的便利功能。此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到超值的各类刷卡消费优惠。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银联标准信用卡普卡:1千-1万

银联标准信用卡白金卡:5万以上

公务卡:1千-1万

ps: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1.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

如果还没有拿到信用卡,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致电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电话按"1"进入信用卡业务;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来查询。

2.广州银行信用卡寄卡函或账单查询:

如果持卡人收到了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在寄卡函中会有说明,卡友们可以留意一下。

另外,通过广州银行信用卡每个月寄送的账单,持卡人也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3.登录广州银行网上银行查询:

如果已经注册了广州银行网银,持卡人也可以登录广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版”对相关账户进行查询。

提现额度

银联标准信用卡普卡:信用额度的30%

银联标准信用卡白金卡:信用额度的30%

公务卡: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需在开卡半年后才能进行申请额度提升

2、多使用广发信用卡进行消费和还款

3、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度

4、提供有效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有价证券或存款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