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华融湘江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2万

金卡:最高金额5万

白金卡:最高额度50万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

额度查询

1.拨打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查询额度。

2.微信查询:在微信添加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公众号;通过微信告知情况,客服会帮助查询。

3.华融湘江银行网点查询。

提现额度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指华融湘江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登陆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卡片管理”的“主卡额度调整”,申请提高您的临时额度。

2、拨打华融湘江银行客服热线,提出信用额度调整申请。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