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锦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锦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额度1万以内

金卡:额度5万以内

白金卡:额度5万以上

审核标准

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社会公众均可申请。

需提交的资料如下:

身份证件: 身份证复印件

工作或财力证明如下:单位开具的近期三个月工资单或工作收入证明的原件;工作证件的复印件;代发工资的存折复印件或对账单

额度查询

网点查询:带上银行卡去银行营业网点,到柜台交给工作人员就可查询到卡余额。

ATM查询:凡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都可以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只需插入卡,输入密码,根据目录选择查询服务即可。

电话查询: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提示操作可查询到银行卡内余额。

网上银行查询:开通网上银行,登录相关银行官网,查询卡内余额。

提现额度

锦州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且在锦州银行本地及异地分行柜面、ATM上免收取现手续费用。

提额技巧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