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民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民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信用卡额度主要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万-20万

民泰商业银行钻石信用卡额度:20万-30万

民泰商业银行心乐卡额度:最高50万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已婚的客户会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更能得到银行的青睐。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获得加分。

3、经济能力:个人收入证明提供详细、收入稳定、收入增长有长远性展望的人士,会得到较高的评级。

4、个人住房: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获加分。

5、信用记录:若借款人过去在银行开有账户,且常有资金进出,银行也会酌情考虑加分。

6、学历高低:研究生以上评级会高一些。

额度查询

1.拨打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查询额度。

2.微信查询:在微信添加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通过微信告知情况,客服会帮助查询。

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网点查询。

提现额度

民泰信用卡预借现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首笔交易额度不能超过总额度的30%。

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机具办理的取现业务,每卡每日累计金额不得超过人民币1万。

提额技巧

固定额度提升需您卡片使用6个月以上,无不良记录,还款意愿良好。

临时额度提升可向您客户经理联系,您需无不良记录,还款意愿良好。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