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汇丰中国官方网站,在导航中选择“借贷”,然后在下拉菜单的右侧“信用卡相关”版块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进入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证件号码、图形验证码、手机动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进度。

  网址导航:https://creditcards.hsbc.com.cn/perbank/bk0321/home/cardquery/cardquery


  二、微信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汇丰中国微信服务号,点击底下导航的“信用卡”,选择“办卡·推荐”,收到回复信息后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进入页面后在底下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图形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汇丰中国信用卡热线 95366 / 021-2053-4333,转人工服务,也可以查询您申请的汇丰银行淘票票联名信用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