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网友咨询: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资深回答: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视为预借现金,一般指信用额度之内取现,收取以下两部分费用,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不可分期。

  1、预借现金手续费(一次性收取):取款金额的1%,最低5元(境外:最低15元)。

  2、预借现金利息(每天收取):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收取、从交易日起至清偿日止,并按月计收复利。

  目前特殊卡种费用:U18预借现金免每个账单月首笔手续费,但是利息按上述标准正常收取;VISA卡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取款金额的3%,最低25元,利息按上述标准正常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