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怎么样?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权益如下: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全力打造的一张跨商圈、综合化的联名信用卡,除具有建设银行标准IC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权益外,还整合了购物、餐饮、娱乐、旅游等各大领域商圈的专属特色权益。

  会员权益,一卡尽享

  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凭卡面上印制的专属会员号,即可享受知名百货、餐饮、酒店、旅游等商户的优惠礼遇,实现钱包“减负”。

  特惠权益,玩转全国

  持卡人只需出示建设银行天津热购信用卡,即使出行在外,也可随时畅享全国热购特惠商圈中的餐饮、娱乐、酒店等商户优惠权益,一卡即可玩转全国。

  特惠活动,精彩不停

  为提高持卡人对产品的认可度及体验度,建设银行精选各类特惠商户,度身定制专属特惠活动。

  休闲度假,随行随心

  享受银联中国旅游卡平台的丰富旅游资源,包括全国200多家3A级以上热门景区门票的优惠价格,享受全国知名度假景点门票、住宿、餐饮优惠,随心旅行,畅游无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