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权益如下:

  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陪你心跳加速、伴你走花路,最高送24个月虾米音乐、尊享SVIP会员。

  首刷礼 “乐享会员”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新户首次申请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的客户,激活后60天内绑定支付宝,并通过支付宝任意消费5笔,免费获赠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一年卡)。客户在达标后10个工作日,会将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充入客户预留手机号对应的虾米音乐账户上。该权益单卡最多可享受1次。

  刷卡礼 “刷出乐趣”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新户首次申请华夏银行虾米音乐联名信用卡的客户,激活后次月起连续3个月,每个月刷满8笔,每笔交易88元(含)以上,免费获赠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一年卡)。客户在达标后的次月,将12个月虾米音乐SVIP会员充入客户预留手机号对应的虾米音乐账户上。该权益单卡最多可享受1次。

  乐在华夏

  1、首年免年费,每年消费5笔,免次年年费;

  2、每日首笔透支取现/转账免手续费,联名卡持卡人取现额度为50%;

  3、首次最低还款10%,第二次开始最低还款额为5%;

  4、消费100元即可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