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申请人可登陆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在页面中间的“便捷服务”栏目中选择“账户信息查询”,进入页面后切换到“申请进度查询”功能,根据提示输入“卡号/身份证号、验证码、动态密码”后,就可以查询您申请的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网站导航:https://xyk.cebbank.com/home/fz/card-app-status.htm


  二、微信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点击“用卡服务”,选择“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验证码、动态密码”后,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1-000-000 或 4007-888-888),按自助语音提示操作或按“0”转人工客服查询您的光大银行京东PLUS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