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在导航“信用卡申请”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手机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进度。

  网站导航:http://c.pingan.com/apply/newpublic/credit_card_query/index.html#index


  二、微信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平安银行信用卡官网微信,点击底下导航的“办卡享好礼”,选择“办卡进度”,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手机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进度。


  三、口袋银行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平安口袋银行APP,进入首页后选择“办卡进度”,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进度。


  四、客服电话查询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11-2),按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进度。

  温馨提示:一般在平安银行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后10个工作日左右,会有审核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