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权益如下:

  光大银行悦途联名白金信用卡是光大银行与全国高铁贵宾服务运营商悦途出行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主要针对高端商旅用户推出:持卡1元使用悦途高铁贵宾厅、悦途高铁贵宾厅商旅用品8折优惠、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服务等尊享特色权益。

  网上交易计积分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持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通过财付通、支付宝、京东、苏宁易购、携程、美团、小米渠道消费可获得一倍积分;

  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持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通过财付通、支付宝、京东、苏宁易购、携程、美团、小米渠道消费可获得两倍积分。

  携程酒店满299立减60元、门票满99立减50元

  2020年4月21日—2020年11月15日,持卡人在携程旅行APP绑定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并使用该卡通过光大银行快捷支付完成交易,有机会享受携程酒店满299立减60元、门票满99立减50元的优惠。其它支付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礼品卡、微信、支付宝、手机Pay等)不参与此次活动。

  1分购饿了么15元权益

  2020年3月4日-2020年6月30日,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在饿了么平台使用光大银行悦途联名信用卡可使用0.01元购买15元果蔬、商超、医药权益,活动期间每天限量5000个优惠名额,抢完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