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如下:

  一、微信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申请进度

  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的“办卡·推荐”,选择“开卡·进度”,然后根据回复的内容选择“卡片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选择申请人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进度。

  
二、浦大喜奔APP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申请进度

  扫码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浦发银行信用卡移动客户端(浦大喜奔APP),在精品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进度查询”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页中选择“办卡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动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申请进度

  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20-8788),选择提示语言后,按“3#”选择信用卡申请相关服务,再按“2”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功能,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浦发银行动感熊猫信用卡 进度。

  温馨提示:您可以查询近3个月的浦发信用卡申请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