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网友咨询:

  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资深回答:

  一、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平安银行要求的其他文件申请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


  二、平安银行一账通信用卡办理所需资料

  (一)必须提供的文件

  1、身份证明文件

  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居民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台胞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文件

  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收入证明文件: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二)其它证明文件:(请尽量提供,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额度)

  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平安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其它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