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创新回馈

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创新回馈

      
      2010年12月15日到2011年2月28日期间,在招行信用卡网站积分计划专区兑换家居、数码、家电等名牌商品,将可享受到最低20%的兑换优惠折扣。这是一种类似于航空公司“常旅客”里程计划的创新积分兑换法,如果是有8年卡龄的资深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就能在原积分兑换的分值享受以20%的积分兑换礼品的超级优待,也就是说原来需要20600个积分才能换到双立人刀具4件套只需要4120个积分就可到手。针对持卡年限的不同,招行信用卡特别为持卡人准备了不同程度的回馈,持卡满5年可享受积分兑换5折的优惠;持卡满3年的,则可享受积分兑换的70%的优惠。简而言之,持卡时间越久能享受的礼遇就越多。

  此次活动期间,精选了全国千家指定商户,持卡人只要在这些商户刷卡就能获得5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