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陕西师大校友信用卡产品优势有哪些?

中国银行陕西师大校友信用卡产品优势有哪些?

      

  网友咨询:

  中国银行陕西师大校友信用卡产品优势有哪些?


  资深回答:

  中银陕西师范大学认同卡产品优势:

  1、校友身份识别:中银陕西师范大学认同卡拥有专属卡面设计,卡片正面印有学校LOGO,且第二印花名支持学院、年级等具有纪念意义的字符,是陕师大人的身份象征,是校友参加学校有关活动和各地校友会活动的凭证。

  2、消费基金捐赠:持卡人持陕师大认同卡进行消费时,我行会根据交易金额的1‰每年度为校友基金添砖加瓦,持卡人可以通过认同卡以爱校之志对母校进行捐赠。

  3、凭借中银陕西师范大学认同卡,可进入图书馆查阅各种图书资料。

  4、西安SKP满额送礼、西安金鹰商场9.5折等地区阶段性权益。

  5、享受陕西分行8元观影、10元洗车、加油满减、校园商圈等阶段性权益。

  温馨提示:优惠权益会根据业务发展及市场变化随时调整,请以产品实际宣传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