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怎么样?

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权益如下:
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是徽商银行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以当地货币交易,美元清算,人民币记账的信用支付工具。包括VISA白金卡和VISA金卡。

  产品特点:

  1、支付便利——使用国际EMV标准芯片,支持境外刷卡、插卡、PAYWAVE(非接)支付及网上“海淘”等各类交易,安全便捷!

  2、环球通用——支持境外带有VISA标识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上千万家商户和ATM,刷卡消费或取现,每笔消费以当地货币交易,美元结算,人民币记账!

  3、超低资费——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免短信服务费

  4、便捷还款——提供自扣还款,网上还款,转账汇款等全方位人民币还款服务!

  PS:对仅持有徽商银行VISA信用卡(世界杯白金卡、金卡及标准VISA白金卡、金卡)的持卡人,可通过徽商银行网点柜面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