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需要什么资料?

办理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需要什么资料?

      

  网友咨询:

  办理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需要什么资料?


  资深回答:

  一、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申请条件

  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申请人年龄须在18周岁(含)以上,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包括境内常住的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申请人信用状况良好,拥有稳定职业、固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二、申请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需提供哪些资料

  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申请必附资料:《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原件;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选附资料:申请人选择提供的,有助于提升申请人资信评级的申请资料。

  备注:徽商银行淮南公务卡能否成功办理,请以最后审核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