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昆仑银行复兴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昆仑银行复兴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网友咨询:

  昆仑银行复兴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资深回答:

  一、昆仑银行复兴信用卡申请条件

  中国国籍主卡个人免担保办卡,需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合法稳定收入; (3)信用记录良好; (4)按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申请资料。


  二、昆仑银行复兴信用卡申请所需资料

  1、身份证件

  ·居住在中国境内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应出具居民身份证;

  ·军人、武装警察应出具居民身份证;

  ·居住在中国境内14周岁(含)以上的中国公民,若附卡与主卡一同申请,或单独申请附卡需出具居民身份证。

  2、相关证明材料

  ·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即工作证或工作牌,单位出具的加盖单位印章或单位的部门章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房屋证明,即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

  ·其他证明,如结婚证。 申请人提供的所有申请资料需真实、完整、准确、合法、有效,且申请表须由本人亲自签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