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怎么样?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怎么样?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权益如下: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是锦州银行面向社会公众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按规定享有免息还款待遇、存款无息的银联标准信用卡。

  尊享开卡即送2次空港易行贵宾厅权益

  活动期间,成功申请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的客户可免费尊享首年2次空港易行机场贵宾厅服务。

  首笔分期免手续费

  锦州银行小微企业信用卡首笔5000元以下12期分期免分期手续费,以实际发生的分期手续费等额积分的方式返还。1元返还300积分。分期手续费收取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将相应积分充值至客户的积分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