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 网上银行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北京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右侧导航中的“查询申请进度”,进入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图形验证码、手机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进度。

  网站导航:https://card.bankofbeijing.com.cn/bobbank/home/cardquery/cardquery


  二、微信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北京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的“我要查询”,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再点击回复的“申请进度查询”信息,进入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0116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或转人工客服帮助,也可以查询您申请的北京银行首汽约车联名信用卡进度。

  备注:当您的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表提交后15个工作日左右,才可以查询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