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兰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兰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网友咨询:

  兰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资深回答:

  1.年满十八周岁(含)以上,男士六十周岁以下,女士五十五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2.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或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并在申请机构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

  3.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在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

  4.月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具有按期偿还的能力。

   5.信用卡附属卡的申请人需要在16—65岁之间,且为主卡人的父母子女或配偶。

  6.主附卡同时申请时,主附卡卡种一致。

  温馨提示:目前兰州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办理对象仅为甘肃省内客户,请根据您的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选择兰州银行就近的营业网点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