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您的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表提交后15个工作日左右,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申请进度:

  一、电话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使用申请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拨打:40011-96033,转人工服务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二、微信银行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贵阳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爽爽查-办卡进度”,进入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输入申请人证件号码、
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后,即可查询您的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三、手机银行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下载贵阳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手机银行 — 选择金融服务 — 信用卡 — 进度查询,查询您的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四、个人网银查询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

  已是贵阳银行个人网银客户的,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 选择信用卡 — 查询服务 — 申请进度查询,查询您的贵阳银行定制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