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不一定是最好的

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不一定是最好的

      

在卡宝宝网平台上,集结了近2000信用卡,面对这么多的卡片信息,小白犯了愁,如何能够选择一张最适合自己使用的信用卡呢?小编认为,这跟相亲娶妻类似,不信?听小编详解。  

 

第一步:门当户对    

 

最适合你的银行,就是那万绿从中一点红。选卡第一步,如何选择一家最适合的银行。众多银行,哪家银行最实用,最符合你的实际情况?这里面有讲究,一要看这家银行主推的信用卡优惠是否是你最想要的(实际性),二要看这家银行是否是你最常用的财务机构(经济性),三要看这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办理业务是否方便(便利性),四要看你是否在这家银行有理财业务(提升申卡成功率)。  

 

第二步:心有灵犀    

 

最实用的主题/用途,身无彩凤,心有灵犀。最适合的信用卡(恋人),往往是这样的:它不完美,但却满足了你主要的生活需求。希望加油打折,可以办理车主卡;希望购物省钱,可以办理网购/商超联名卡;希望买机票享受保险,可以选择航空卡;辣妈有漂亮妈妈卡;精致女人有真情卡;妹纸有各类的卡通主题卡和DIY卡……

 

第三步:明媒正娶  

 

最正规的渠道,你若不离,我定不弃。选好银行和信用卡后,迎娶也不能马虎。必须明媒正娶,通过正规渠道办理。目前,柜台申请和信用卡在线申请是主流,微信申请也是热门选择。信用卡在线申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站,以免不良网站盗取用户信息,给卡友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