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权益如下:

  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是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去哪儿旅行网在中国境内联合发行的多功能银联白金信用卡。致力于满足客户日常支付和消费金融需求,并借助去哪儿旅行网在旅游市场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东亚银行在港台及海外的资源,重点为客户提供旅行相关的机票、酒店预订等用卡权益。

  境内消费笔笔返现

  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通过境内指定交易渠道发生的单笔人民币10元及以上(含)消费可抽取随机返现红包或程金币红包。每日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首绑享好礼

  1、微信首绑赠立减金

  活动期间,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持卡人首次绑定微信支付,即享微信支付人民币5元立减金权益。

  2、支付宝首绑赠消费红包

  活动期间,东亚银行去哪儿联名信用卡持卡人首次绑定支付宝,即享人民币5元支付宝消费红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