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客服电话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2666,按“2#”选择办卡进度查询,再按“1”选择进度查询,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申请人的身份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二、网上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江西银行官方网站,点击左侧的“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新页面后,在“信用卡网上银行”登陆框下方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打开“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的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三、微信查询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江西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下的“办卡·服务”,在菜单中选择“办卡推荐”,进入新页面拉到页面底部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打开“办卡进度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的江西银行腾讯超V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备注:资料提交和银行录入系统需要一定的时间, 江西银行一旦收到申请资料,会尽快进行审核,一般在申请表提交后10日再查询申请进度, 核卡结果也将有短信通知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