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怎么样?

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怎么样?

      

  网友咨询:

  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怎么样?


  资深回答:

  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权益如下:

  新户首刷免费品牌拉杆箱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成功申请并核发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在核卡后30天内任意消费1笔166元(含)以上,可领取品牌拉杆箱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户首笔消费6.2%返现

  2021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请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后60天内激活卡片并使用云闪付绑定此卡发生的首笔交易,可获得交易金额6.2%且最高不超过62元还款金返还,还款金仅可用于云闪付APP为该卡还款时抵扣。

  天天抽大奖

  2021年12月31日前,关注“日照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并绑定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每日首笔消费,任意金额,可在微信公众号参与拆红包活动,100%中奖,最高可中100元立减金。

  消费笔笔1%返现

  2021年12月31日前,客户将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绑定至云闪付APP,可享云闪付支付消费金额1%的还款金返现,消费金额按月统计,单户每月最高返现62元,还款金仅可用于云闪付APP为该卡还款时抵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