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微信查询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办卡/积分”,选择“开卡激活/进度查询/我的特权”,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客户姓名、手机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进度。


  二、客服电话查询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选择“1中文服务”,再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申请的华夏银行2022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