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好不好办理?

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好不好办理?

      

  网友咨询:

  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好不好办理?


  资深回答:

  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好不好办理,这是因人而异的。各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基本相同,都是根据申请人的工作情况、收入水平、财产状况、个人征信等条件综合评审的。

  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为:满足18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要求的其它文件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办理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

  如您符合浦发银行Visa御玺留学生信用卡的基本申请条件,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但是为了更好通过的审批,尽量提供更多个人财产证明,如房产证、土地证、驾驶证、存款证明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