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光大信用卡送十万积分活动攻略

网申光大信用卡送十万积分活动攻略

      

网申光大信用卡送十万积分活动是光大银行信用卡近期推出的一项回馈新用户的积分活动,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活动链接:网申光大银行信用卡 首刷满额即送10万积分

 

具体来说,新用户分两步走即可获得十万积分:
 

第一步,新用户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成功申请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线上网络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光大银行信用卡网站、手机APP及合作办卡媒体如卡宝宝网;

 

第二步,新用户须在9月30日前完成首刷且累计交易金额满88元,用户须完成的首刷交易以光大银行系统实际入账时间为准。其中,首刷交易指首次用卡,包括刷卡消费、取现、网上支付等,且不限是否为可计积分交易。
 

以上两步到位后,新用户即可获赠十万积分奖励。新用户所获奖励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统一添加至用户的光大银行信用卡账户中。奖励总数量共计15000名,按用户首刷交易的时间排序,先到先得,额满为止。由于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因此新用户需要把握机会了。
 

由于光大银行信用卡本身积分活动丰富,积分获取渠道多,加之正常刷卡消费获得的积分,再有现在的先在线办卡后首刷赠送的十万积分奖励,用户前往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卖场兑换商品显得底气十足,万千商品任性挑选。用户积分多,看到积分卖场的丰富商品,就不会有“光看不卖”的头疼事了。

 

网页链接办卡:

http://m.cardbaobao.com/card/guangda/

 

手机链接办卡:

https://www.cardbaobao.com/guangda/

 

小编推荐: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