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逢双有折”

广发信用卡“逢双有折”

      

从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信用卡部获悉,该行推出信用卡“逢双有折”系列活动。

 

即日起至11月15日,广发信用卡持卡人:

 

逢周二到中山碧辟(BP)19个加油站点刷卡加油享5%返现优惠。

逢周二、周四到希尔顿酒店360°刷广发信用卡消费享原价204元自助晚餐5折优惠,茜萨尔面包饮品店(3家分店)、皇品牛扒、扒房制造西餐厅更有满减活动,还有车护宝汽车服务中心(4家分店)、富凯汽车服务中心,低至10元洗车优惠。

 

广发信用卡此次活动优惠商户范围广,更进一步满足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处处刷卡有优惠”的消费需求。该行人士分析认为,广发信用卡“逢双有折”活动商户多样化,可满足不同持卡人的消费需求。例如,中山碧辟(BP)加油站点几乎覆盖中山各镇区,持卡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参与5%加油返现。手机发送“JYZ”至95508就可参加。

 

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而开创异业结盟先河的“广发日”系列特色活动,从去年推出“逢双有折”信用卡优惠活动以来即受到消费者的狂热追捧。

 

广发信用卡推荐:

广发聪明信用卡

广发聪明信用卡

 

广发银行真情卡

广发银行真情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