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天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天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天河城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东省天河城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发行的百货类联名信用卡。

  建设银行天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会员卡功能

  (1)折扣优惠:天河城龙卡金卡享受天河城百货荣誉卡享有的购物折扣;普通卡享受天河城百货贵宾卡享有的购物折扣;天河城龙卡在天河城内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享受会员优惠。

  (2)积分奖励:在天河城百货各门店及在天河城内各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天河城会员积分奖励和积分奖品。

  二、专享权益

  (1)双重积分:天河城龙卡持卡人在天河城百货各门店及在天河城内各商户刷卡消费,可同时享受建设银行与天河城的积分奖励。

  (2)优惠停车:凭天河城龙卡在天河城即可享受5元/小时的停车优惠。在天河城百货消费300元免费停车1小时,600元免费停车2小时,1000元免费停车3小时,最多3小时。

  三、专项促销

  持卡人每年可享受多次天河城及天河城百货举办的专属促销活动。

  四、年费优惠

  天河城龙卡金卡和普通卡每年刷卡三笔(不限金额)即可免当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