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星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星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星河城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东莞星河城商业中心联合发行的信用卡,具有龙卡(人民币)信用卡的各项基本功能,同时持卡人还可享受建行和星河城提供的专属权益与活动。

  建设银行星河城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会员身份

  星河城联名卡享受星河城会员卡相应各项功能和权益。

  二、购物折扣

  联名卡持卡人在星河城购物中心指定商户购物享受折扣优惠,白金卡、金卡客户享受星河城购物中心会员白金卡、VIP会员相应折扣待遇。

  三、积分奖赏

  刷卡消费可获双重积分奖励,除信用卡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建行提供的积分奖品外,在星河城购物中心下属各门店或专柜刷卡消费可享受星河城购物中心会员积分,积分可兑换建行提供的奖品及星河城购物中心会员礼品。

  四、专享促销

  持卡人每年可参加不少于3次的专属促销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