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锦江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锦江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中国建设银行携手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面向中高端商务人士的专属信用卡—锦江龙卡。该卡不仅秉承了龙卡双币种信用卡的卓越金融功能,更享有“锦江贵宾计划”会员功能。尊崇的礼遇、高效的服务尽在锦江龙卡!

  建设银行锦江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高雅尊贵 彰显身份

  锦江龙卡是为经常入住高星级酒店商务人士量身设计的,充分体现持卡人的高雅品味,尤其是锦江龙卡白金卡作为国内层次最高的酒店类联名信用卡,提供最高20万元信用额度、500万航空意外保险和VISA白金秘书等服务,更彰显您尊贵的身份。

  二、积分奖赏 优惠兑换

  锦江龙卡消费积分不仅可享受建行琳琅满目的积分礼品奖励,更可按超值比例兑换锦江会员积分。

  三、锦江会员 尊崇礼遇

  锦江龙卡持卡人在"锦江贵宾计划"参加酒店享受以下会员权益:

  1. 通过锦江预订系统预订客房,享受个人预订市场最优惠价格;

  2. 房费消费累积锦江会员积分,每1元客房消费积1分,可兑换酒店客房等回馈奖励;

  3. 退房时间可延迟至下午2点(酒店规定特殊情况除外)。

  4. 持卡人不断累积锦江会员积分,更有机会晋升"锦江贵宾计划"会员等级,享受更多尊贵优惠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