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World奋斗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银行World奋斗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jpg

  一、年费减免

  凡成功申办奋斗卡,无论是简约白金卡,还是金卡、普卡,均减免有效期内年费。

  二、0外汇兑换手续费

  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该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万事达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在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三、潮牌、海淘返现锦囊

  (一)10大运动潮牌境外2%消费返现

  持奋斗卡在境外131个国家的Adidas、Nike、UnderArmour、TheNorthFace、Speedo、Callaway、Puma、Converse、NewBalance、Pandora——10大运动潮牌2万余家专卖店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即享2%返现。

  (二)10大海淘网站2%消费返现

  持奋斗卡在以下10大境外海淘网站,通过万事达卡网络消费享2%返现。

  综合类www.amazon.com

  数码类www.applestore.com

  健康类www.IHERB.com,www.gnc.com,www.chemistwarehouse.com.au

  旅游类www.agoda.com,www.hotel.com,www.Expedia.com

  服饰类www.gap.com,www.asos.com

  四、简约白金尊荣锦囊

  (一)免费境外WIFI

  奋斗卡简约白金卡持卡人(万事达卡品牌)在漫游超人官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购买出国Wi-Fi租赁服务,即有机会免费预订境外WIFI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高端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买一赠一

  奋斗卡简约白金卡(万事达卡品牌)持卡人携伴同行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

  (三)99元起办签证

  2019年6月30日前,奋斗卡简约白金卡持卡人(万事达卡品牌)通过百程旅行网办理签证服务即有机会享受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签证99元起,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签证499元起,美国、加拿大签证599元起,澳大利亚签证699元起。

  (四)机场1元停车

  奋斗卡简约白金卡(银联品牌)持卡人在国内指定机场停车区或银联专属停车区,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