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怎么看?进来看看你就知道啦!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怎么看?进来看看你就知道啦!

      

  众所周知,在提交申请资料后,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总会有一个审核的过程,时间不会太快,总归是会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其一般是由当地的网点初审,初审后才会送到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批。可是也有的卡友急不可耐了,纷纷询问: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怎么看?别着急,一起往下看吧。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怎么看?

  1、手机银行查询。

  登录手机银行,登录后依次点击“银行首页-信用卡-更多-进度查询”,即可对信用卡申请进度进行查询。

  2、个人网银查询。

  登录个人网银,登录后依次点击“信用卡-账户查询-申请进度查询”,即可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

  3、微信查询。

  微信搜索并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依次点击“办卡·权益-开卡激活·进度查询·我的特权-办卡进度查询”,按照相关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查询申卡进度。

  4、电话查询。

  可以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接通后直接转接人工服务,工作人员会帮忙查询信用卡申卡进度。

  5、柜台查询。

  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华夏银行的任意网点柜台进行查询,工作人员会帮忙查询申请进度。


  以上即是对“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要怎么看的内容”的介绍,在这里提醒一下,银行通常是在收到客户申请资料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录入,所以卡友们查询申卡进度时,要等到提交申请后的两个工作日再查询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