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有没有规定?

一张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有没有规定?

      

  信用卡的种类可谓百花齐放,越来越多了,各类功能也让人眼花缭乱。这时有卡友不满足于一两张信用卡了,问道:一张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有没有规定?一起来了解下吧。


  没有硬性规定或者限制,只要你征信没问题,理论上可以办无数张。但是由于你在多个银行的信用卡综合授信过多,银行会根据自身的风险政策拒绝办卡。

  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只办一个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在不考虑特定类型的资产类型的信用卡(比如车贷专用卡,装修分期专用卡等),你在该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即比如你一张信用卡额度三万,你总共有三张卡,则你总额度也是三万。


  以上即是对“一张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有没有规定?”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