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0适合白户申请的信用卡:这几家错过太可惜

2020适合白户申请的信用卡:这几家错过太可惜

      

  我们知道,白户指从来没有办理银行信贷业务的朋友,他们的信用记录一片空白,如果盲目申卡很容易被拒的,所以建议申请一些门槛低,对白户友好容易下卡的银行,至于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比较适合白户申请呢?这里就来给大家盘点盘点。



  1、民生银行

  白户办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建议网申,比如可以在支付宝生活号上申请,银行依托征信和大数据进行审批,最快5分钟可出结果。

  申请人除了满足基本办卡条件外,芝麻分最好是650以上,且预留的手机号要实名制认证,使用时间超过半年。卡种选择上可以考虑女人花信用卡、民生in卡。记住,网申还需要面签成功才能拿到卡的。



  2、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对白户也比较友好,尤其是批卡额度会比较高,网申也容易批卡,前提是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在现单位至少要工作3个月以上,收入符合条件,如果有其他第三方平台的账号更好,比如有京东账号的,申请中信银行京东小白卡会比较容易下卡。

  其他卡种,可以选择中信颜卡、中信魔力女人卡。



  3、平安银行

  白户当地有平安银行的网点就可以申请,线上、线下都可以办理,大专以上办卡比较受青睐,如果是平安车险或者寿险客户,建议通过网点线下进件办卡,批卡率会比较高。

  卡种选择上,平安车主卡是车主标配,平安由你卡青年首选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