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过期后旧卡可不可以还款?这点要注意

信用卡过期后旧卡可不可以还款?这点要注意

      

  众所周知,信用卡也是拥有有效期的。通常来说到期前的半个月会有人专人联系卡主更换,新卡激活后旧卡就会失效。那如果期间卡里还有欠款没有结清怎么办?今天就来讲讲:信用卡过期后旧卡可不可以还款?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发生旧卡过期还没有收到新卡但是账单日出来了,必须在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其实即使卡片过期卡号也不会变的,你就放心还款吧,最好通过官方平台进行还款。

  还完款后不要觉得没自己什么事了,看到出现还款成功的提示才可以,留意下银行发送的还款到账短信,同时还要看下卡片额度有没有恢复。

  重要的一点,还款当日最好是不要进行刷卡消费,毕竟有很多银行信用卡虽然还款成功了,但是第二天才会到账。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过期后旧卡可不可以还款?”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