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注意这三点

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注意这三点

      

  市面上信用卡的种类非常多,可谓让人眼花缭乱。这时候有卡友注意到了有点眼生的visa信用卡。好奇心驱使下就想知道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


  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只要是开通了Visa的商家就可以刷Visa信用卡,或者在网上购物时也可以用。在刷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商家需要有支持Visa支付方式的POS机,国内普通便利店一般是没有的。

  2、在使用Visa卡进行消费时,会换算成国内人民币消费,会有1%-2%的货币转化费用,且人民币美元之间买入卖出也会有汇率转化费用,算起来是很不划算的。

  3、Visa组织会申请人民币转化为美元到卡内,那么此后就需要以人民币购买美元还款。


  以上即是对“visa信用卡在国内能用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