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visa信用卡?申请visa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

怎么申请visa信用卡?申请visa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

      

  现在各银行都是有VISA信用卡的,那么怎么申请visa信用卡?申请visa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申请条件

  凡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来源,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visa信用卡,主卡支持年龄在18-65岁之间申请,附属卡需要年龄在16周岁以上。一般来说,只要你满足条件,可以提供以下的申请资料就可以办理成功。

  二、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你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你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劳动合同,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材料。


  以上即是对“怎么申请visa信用卡?申请visa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