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便捷还款新途径 部分渠道还款有奖

信用卡便捷还款新途径 部分渠道还款有奖

      

  经历了春节期间的购物高峰,现在可是还款高峰了。好在有了各种新型的还款途径,还款已经变得省时省力省心。

  距离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经历了消费高峰的持卡人也陆陆续续收到了银行账单,接下去的问题就是如何方便快捷地还款了。其实,比起传统柜面、自助机还款的方式,一些“非主流”的还款方法已经更加深入人心。

  便利店还款不费力

  便利店是人们平时最常光顾的地方,而在这些小小的店铺中,不仅可以买东西,你还可以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例如,利用架设在店铺内的拉卡拉机具,你可以使用任何一张银行的借记卡,向包括交行、招行、广发、民生、光大、兴业、平安、中信、浦发、上海银行等在内的共19家银行的信用卡进行还款。

  操作时,你只需先选择“信用卡还款”功能,再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即可:刷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刷借记卡、输入取款密码、最终确认还款金额,整个过程不超过3分钟。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发卡行的信用卡到账时间可能不同,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完成还款,并在操作后保留打印凭条。page

  家庭还款机需安装成本

  现在,你还可以申请一台家用的拉卡拉机具,只要一根电话线,就能足不出户完成公共事业费缴纳、银行卡余额查询、淘宝/支付宝充值、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等很多琐事。目前该机具的售价为399元。

  信付通电话终端也是一台可以在家完成信用卡跨行还款的机器,它分两种型号,一种带有电话功能,价格368元,另一种不带电话功能但具备打印凭条功能,价格为820元。

  目前两种机器都可以支持各地发行的招行、中信、浦发、深发展、兴业、民生、广发、农行、上海、东亚、平安、光大、宁波、华夏、泰隆商行以及深圳地区发行的工行和中行信用卡的在线还款业务。持卡人只需拥有一张足够金额的银联标志借记卡,就可以向以上信用卡还款了。经工作人员介绍,还款到账期一般为2~3个工作日,因此,持卡人同样需要打足提前量。page

  网上还款渠道更多

  网上还款也是时下非常方便的还款途径之一。银联在线、快钱、支付宝、易宝等各种高效率的第三方还款平台打起了“擂台”,由于它们各自支持的银行以及具体的还款操作上有所不同,持卡人可以有针对性地做选择。

  通过银联在线为信用卡还款并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只要经过实名验证即可,这也是银联在线的一大优势。当持卡人填写了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就可以申请需要还款的信用卡和资金转出的借记卡了,在银行方面通过实名验证后,就完成了卡片绑定。需要注意的是,系统会将第一次绑定认证成功的借记卡所对应的证件信息作为证件实名信息,交易时,转入转出卡对应的证件信息必须与实名信息一致才可成功。

  目前,银联在线支持的转入信用卡银行有招行、深发展、兴业、中行信用卡可以实时到帐,其次是浦发信用卡能够次日到账,而相对较慢的工行、建行、农行、江苏银行则要到3月4日方可到账,如果还款后遇到节假日,部分银行的到账日还会顺延。

  快钱同样提供还款提醒服务,而且同时发送邮件和短信提醒,日期可由持卡人自行设置,非常人性化。还款后,持卡人可以通过“个人账单查询”或“信用卡还款交易查询”来查看还款记录,还款操作同样不收取手续费。

  不过,持卡人需要注意该平台的还款次数、金额上限规定。例如,为平安信用卡还款单笔限额5万元,为招行信用卡还款30天内只能进行5次,单笔最高5000元,为民生信用卡还款同样有30天内5次、每笔5000元的上限规定。相对来说,东亚、华夏、深发、光大、交行的次数、金额上限较为宽松,持卡人不妨了解一下。

  而自从支付宝增加了免费跨行还款业务后,持卡人的还款渠道又多了一条。招行、交行、工行、平安等14家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还款,而可用的还款方式不仅包括17家银行的网上银行,更包括了53家银行的支付宝卡通。该服务允许单日多次操作,当天所有渠道累计最大还款额度不能超过40000元。其中借记卡支付渠道,支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40000元;卡通、可提现余额支付渠道,认证用户一天内累计5000元、证书用户一天内累计10000元。

  与前两种方式不同,采用支付宝还款,兴业、中信信用卡可以实时到账,招行信用卡次日到账,工行、交行、广发、浦发信用卡需2日到账,而最慢的农行、建行、平安银行、中行、深发展信用卡则需要2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支付宝平台同样可以为持卡人提供还款提醒服务。page

  部分渠道还款有奖

  为了鼓励持卡人接受新型的还款方式,一些卡中心还特别搞起了活动。

  即日起至2011年3月底开户的招行信用卡新户主卡持卡人,在6月30日前,如果连续3个月仅使用自动还款、网上银行还款、电话还款、跨行网络还款等优选还款渠道,为本人招行信用卡成功还款,就赠送300招行信用卡永久积分。据了解,网上银行还款包括专业版和大众版两种渠道,而跨行网络还款包括快钱、支付宝、财付通和易宝,共四种渠道。

  以上持卡人在2011年5月31日前,若仅通过在线还款方式,包括网银专业版、网银大众版、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易宝中的任意一种为本人招行信用卡成功还款,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招行将每月送出5台16G iPad作为奖品。

  华夏信用卡持卡人同样有机会获得特别好礼。在2011年3月31日前,持卡人使用支付宝还款,即可享受三重好礼。第一重,首次使用支付宝为华夏信用卡还款,且单笔金额在100元(含)以上者,即可获得银泰网提供的最高价值200元的代金券一张。奖品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成功页面直接领取。第二重,在1月至3月的活动期间,每月前500名首次使用支付宝为华夏信用卡还款,且单笔金额大于100元(含)者,即可获得50元华夏信用卡“商旅金”,商旅金可在华夏信用卡网站商旅通频道用于购买机票及预计酒店。至于最后一重礼品,则是所有通过支付宝为华夏信用卡还款,且单笔金额大于或等于100元者,都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抽奖,赢取1台16G的iPad,另有88个2G支付宝限量U盘同时提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