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这样做就不会坐牢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这样做就不会坐牢

      

信用卡中心.jpg

新闻时常报道,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而被追究刑事责任。

刑法第196条规定的信用卡诈骗罪情形中有一款“恶意透支的”前置条件,只有在被有关部门认定为“恶意透支”时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向银行或者检察机关证明你不是“恶意的”,只是暂时无力偿还这一大笔欠款。

那么你如何证明你不是恶意透支行为呢?其实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了。

赶快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的电话转人工服务,记得对话录音并作为证据保存。告诉客服人员,因为生意失败,现在没有能力一次性偿还所有欠款,你要求银行将你的欠款“停息挂账”并与银行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而且是分5年共60期还款,要求她将你的电话录音和你的要求在电脑后台记录上传到相关部门。

做完这一些流程,那么你就可以等着银行方面通知你来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了。你这样做的好处是让信用卡不再产生新的各项费用,同时,也是在向银行及有关部门表明你并不是“恶意的”。

不过常言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银行与你签订了个性化还款协议,那你就要按照自己的承诺分期偿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