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消费返现:广发银行信用卡在特定商户消费可以享受返现优惠,如超市购物、外卖订餐、加油等。返现金额通常在消费后次月以账单形式返还。

  2.积分兑换: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消费获得积分,并用积分兑换礼品、机票、酒店住宿、免费影票等。

  3.酒店、航空、租车优惠: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酒店、航空公司、租车公司消费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4.线上优惠: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电商平台、网上购物商户消费可以享受折扣、返现等优惠。

  5.生活服务优惠: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提供生活服务优惠,如娱乐、餐饮、购物等。例如,在合作商户消费可以享受折扣或返现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优惠活动具体细则可能会随时变化,持卡人需要及时关注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官方渠道和通知,了解最新的优惠信息,并根据自身消费情况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优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